昨天又一直看以前打的文章

 有一些真的覺得當時不打的話

 現在也打不出來了

 喔~~~~文字

 我有多久沒有跟文字相親相愛了

 現在都和圖片做朋友

 想要寫些什麼也想不出來了

 以前到現在都對國文很有興趣

 甚至考慮過讀中文系之類

 可是一想到以後可能要接觸一堆古文

 感覺就好沈悶 重點是出路很少

 所以.......國文離我越來越遠了

 因為我沒有跟它保持聯絡

 嗚嗚 我想在像以前一樣

 但我覺得我現在比較不善表達

 怎麼回事 退化了

 用畫的嗎?

 還是等我砸錢買繪圖板再說





 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太新鮮的事

 不過有件事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甜甜很積極的想要給我和小雯來個改造

 就是她要敎我們化眼妝......= =!

 這學期大家都陸陸續續開始有一些改變了

 阿樂就是大改造!!!!嚐試新的造型也不錯拉

 原本要補眠一下的 很睏

 一個心血來潮又給網誌換新衣了

 每次一開始改都愛不釋手

 結果就沒睡到了zz

 等等要出去吃飯了

 中秋的車票搶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