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刀立地成佛

 我想成佛









 我想一些事情是需要時間的幫忙

 希望時間不只帶走痛苦和悲傷

 重要是帶來成長 彼此都一樣

 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

 一定要活得比對方幸福

 未來 加油
 







 人類實在太難懂了

 連我自己也難懂自己

 三年級了

 心應該要全部放在未來上面吧

 好難好難...只有事業的生活好乏味

 經歷過之後會覺得

 人生沒有愛很枯燥

 可能是我上癮了還戒不掉

 能夠專注在事業上的人真的很棒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大三了!!!未來都還不知道怎麼走

 還在這裡長不大

 以後要養的不是只有自己而已

 未來我要賺大錢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