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開心的是

 我去補染了頭髮

 黑的地方被紅色取代

 顏色應該有比較明顯一點

 不要再跟我說看不出來

 晚上一如往常跟我媽去逛新崛江

 不過今天人異常的多 超多的

 原來是因為國慶日....

 很多都是年輕人 小情侶

 突然希望老天給我一把散彈槍

 現在看到情侶都想掃射

 以前不覺得

 現在就是會想一個個爆頭

 別問我為什麼







 給我一把槍吧














 這兩三天想了很多

 高雄到處都是回憶

 新崛江 鞋店 瑞豐

 白色G5 看見都會喘不過氣

 應該一段時間不再回來比較好


 

 







 然後我真想念那隻小笨狗

 回家沒有笨狗翹一隻腳歪頭迎接的樣子

 哀 它沒有了磨牙骨會不會寂寞

 羊媽還再隔天馬上打電話問

 那隻小笨狗有沒有不吃不喝的?

 結果我外婆說 牠狂吃 吃一堆

 而且吃的很開心 你這隻貪吃的笨狗= =

 















 然後

 一樣

 給我一把槍吧

 街頭到處都是標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