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情

 該不該說

 又該跟誰說




















 複雜的情況讓我很難開口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下定決心

 大聲的說出來














 有時候我會羨慕

 那些勇敢把自己心情說出來的人

 甜蜜的快樂的傷心的難過的都好

 我一直都在害怕

 怕說出來我擁有的

 假如有一天失去了該怎辦

 那些曾經的快樂

 看起來是不是會很可笑







 之前我說

 我體會到什麼是幸福

 現在的我再來看

 我會想笑

 才幾個月阿

 單純的以為開剛始的好

 就會是一輩子的幸福

 真的很天真

 其實那是大家共同的體會吧

 有男女朋友的人都會懂

 剛在一起一定都是會很好的

 每對情侶都一樣

 往後的相處才是關鍵...

 每個人有自己的幸福的方式

 而且

 幸福不一定要兩個人

 一個人 也可以很幸福







 我很少把

 自己的感情

 打在網誌上

 一開始怕不穩定就公開

 萬一中間不順利分開不是很難堪

 曾經我有快樂到想告訴全世界

 可是我鎖起來只分享給彼此

 也許就是害怕失去吧

 






 
 就算失去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只有當事人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