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聽音樂了.....

 我其實很少聽音樂....也不是不喜歡

 可是一聽就會沉溺在裡面很久

 久久無法自拔 我也不知道在無法個什麼勁

 有些音符真的可以把人帶進它的意境

 我覺得一首歌 可以讓人感受到它想表達的

 很厲害 抒情歌果然還是我的菜

 音樂是個奇妙的東西

 心靈太雜的時候 讓音符來幫你清空吧






 我一直在想有些什麼話要說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那種感覺

 就讓音符來說吧

 可惜我不會創作 我只能找一些

 我聽了有感覺的歌來當媒介

 也許是歌詞 也許是旋律

 也許是它的情緒 也許只是因為好聽










 我也不昰那種要一直讓自己沉溺在悲傷裡的人....

 能快樂 何不?

 沒有人會想讓自己一直不開心

 只是回憶 真是一種很重的東西

 情緒來的時候 想擋也擋不了

 尤其我又犯賤 愛抒情歌

 抒發情緒嘛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吧

 說出來的 就不要再放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