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看設計展的時候

 聽到一個動畫使用的音樂

 很好聽 就默默的記下歌名

 終於讓我找到了 分享一下

 在背景音樂 粵語

 雖然聽不太懂 但旋律好聽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剛跟大頭雯小聊了一下

 她也有去設計展

 不過沒有遇到 可惜

 她就說我長得也很有設計感

 = = 什麼叫做長得有設計感?

 只是功能還沒想到

 我想一想回答 

 應該是娛樂+抒壓小品吧

 哈哈哈 她說我是療癒系動物

 真是令人害羞

 然後我就說她也是阿

 她的功能是 擋雨

 好拉 外加個娛樂小品

 你們覺得自己是什麼功能?










 音樂歌詞在下

 寂靜 若笑聲不再動聽
 說話 無奈已聽不到怎呼應
 能用心聽 仍未肯定
 雙眼總算可以 看清
 誰會以真心的對我 如若說出口 可算麼
 又無需許下承諾 只話甜言蜜語出錯
 用我雙眼看會否清楚 問那位真心的對我
 直覺推測應該會是沒有錯

 假使 沒有開口說在意
 心裡其實很清楚你的真摰
 無用猜疑 如若表示
 輕輕一個擁抱 已知
 誰會以真心的對我 如若說出口 可算麼
 又無需許下承諾 只話甜言蜜語出錯
 用我雙眼看會否清楚 問那位真心的對我
 直覺推測應該會是沒有錯
 誰會以真心的對我 如若說出口 可算麼
 又無需許下承諾 只話甜言蜜語出錯
 用我雙眼看會否清楚 問那位真心的對我
 直覺推測應該會是沒有錯
 




 鄭欣宜

 沈澱霞的女兒

 還蠻會唱歌的嘛

















 誰會用真心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