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 明天要回去

 本來想說下禮拜

 但因為羊媽打電話來

 說下禮拜周末她要去台北

 然後說魯魯咪讓外婆帶回去養了

 可是又因為捨不得在那邊哭= =

 那幹嘛讓外婆帶回去?

 好吧...基於沒時間照顧

 加上我媽現在腳不方便..

 有時候再怎麼喜歡

 不見得就一定可以留在身邊

 要考慮好多因素....

 只能說我也是遺傳拉

 自己做的決定還這樣

 然後就稍稍有鼻音的問我有沒有要回去

 所以我想我明天還是回去好了

 可是現在回去看不到笨狗了

 看見笨狗心情再不好都會消失的

 不過我也蠻多事情要做的

 要補染 要寄車 電腦想升級...

 周末在宿舍也是宅

 可是我好不想揹電腦回去

 好重= = 真不知道我沒事買那麼大台幹嘛

 然後作業好多喔

 每個禮拜至少都有三樣作業

 網頁 影像設計 maya動畫

 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