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以前天天新增的

 現在一個禮拜過了也懶得打

 其實我還蠻多事情可以打的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打

 反正也都是生活上一些無聊小瑣事

 其實一半是因為懶 一半是因為忙







 光是昨天回來台中就有一個小插曲

 去跟大妍拿個鑰匙也能講

 因為大妍這個病原體上周末要去看病

 所以就借她機車

 星期日回來我想說順路去找她拿個鑰匙

 她家就住在滷味那附近

 (阿呀~曝光了 愛慕者快去騷擾她)

 她家在樓上 然後下來之後拿給我

 小聊幾句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吧

 碰! 樓下的門被風給關上了= =

 我: 呃..欸..門關上了欸 妳有帶鑰匙嗎?

 大妍: !!!!!! 阿!!!!!!~~~~

 然後她也沒記室友的手機號碼

 如果昨晚有人經過健康街...

 就可以看到一個穿睡衣的莉菁在樓下喊開門~開門~~

 我們兩個超蠢的 哈哈哈!!!!!

 差點想裝不認識走人...((沒良心

 阿呀 拍謝拉

 也許我真的帶賽吧






 
 最近又要接近期中地獄了

 接下來又要忙到天翻地覆了吧

 這周末再家狂看電視

 然後就看到海派甜心的預告

 覺得實在是太白癡了吧

 就還蠻想看的

 還有桃花小妹 原本沒什麼興趣

 但是那天看了一下

 裡面王心凌初次遇到心上人的片段好詩意喔

 而且又是惡作劇之吻的導演執導的

 讓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會想追蹤

 總之我覺得日本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都很好看

 漫畫家就是超棒的編劇阿

 我又有影集可以看了~~~耶耶

 雖然我都看一半= =


 



 ....

 阿 先這樣吧

 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