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所有文章 發現文章真是越寫越多

 從剛開始的不習慣 到後來自得其樂在這自言自語

 我覺得 寫文章很好玩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

 但我知道 有小部分的人 有在看我自言自語

 甚至給我回應 那就很感動啦 雖然我寫的

 沒什麼重點 不過就是喜歡這樣隨性寫出來的文章 

 只是想把握當下  我現在只要想到什麼能寫

 就寫什麼 幫以後老了的我記一下以前的事情

 因為我想以後記不了那麼多事情 當然還很久

 不過想為過去留下一點足跡 小事 大事

 成了過去 再回頭看 其實都是美好回憶

 剛升國中的我 很懷念國小 後來升上高中

 我又很懷念國中 我想等我上大學後

 我一定會很懷念我的高中生活  

 
  I cherish the preciousness
             
              of our time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