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嘛

 我就是神經病

 現在不是不新增

 就是新增一堆

 因為我沒時間~沒時間

 東西都累積一堆






 今天聽說老師被困在機場

 所以下午停課等於今天沒課

 突然難得的悠哉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我並不想動作業

 我不是個積極的小孩

 不過說到這堂課就讓我害怕

 什麼遊戲阿

 憑我宅了這麼多年

 完了這麼久的遊戲

 居然也有害怕遊戲的一天

 原本以為這堂課會很有趣

 沒想到老師太高估我們了

 我們整個聽不懂他在上什麼

 好挫折的一堂課

 在期中考前一周居然還突然搞個困在機場的戲碼

 太可怕了 下禮拜的期中考是如此的陌生
 
 希望我不會完全不認識考卷
 





 今天外面風異常的大

 我想是冬天再大喊我來了~~~~

 ohhh!!!冬天說它來了~~~~

 我愛的冬天

 晚上要去健康一下

 有人非常積極的再減肥

 所以我們鐵三角受邀去鞭策他一下

 什麼?不是一起去運動的嗎?

 想太美了吧~~當然要在旁邊翹腳盯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