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期中考了

 所以我們今天出去玩




 ?!




 其實也算是為了其中一樣作業

 要自己做電影海報

 人物跟場景都要用自己拍的圖

 所以就跑去霧峰附近的圓滿教堂

 就是傳說中的敗犬女王的景點取景

 老實說...我沒有看過這部戲

 不知道為什麼很紅的偶像劇我就是都沒看過

 包括把我們高雄成功行銷出去的痞子英雄

 因為我沒電視沒時間><

 話說回來這次也挺多人的 有13個人

 中午出發上去好熱

 外觀其實就....一大片風景

 耶穌身邊一堆羊的雕像很可愛

 真想搬一頭放在自己家

 椅子邊都有可愛的動物造型

 等到教堂內部開放參觀的時候

 走進去 往上看有一種暈眩的感覺

 還真高 上面有一個神父擁抱你的圖像

 教堂 也不知道結婚的時候有沒有機會再走

 為什麼台灣一定要辦桌呢 感覺很累
 

 



 其實教堂沒有什麼可以玩的...

 大概逛逛拍拍就離開去吃烤雞了

 跑到大坑去吃烤雞+大合菜

 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吃合菜耶= =

 感覺還不錯 可以大聲聊天

 食物我覺得也不錯拉

 大家吃吃聊聊完大概5點就回去了

 因為晚上還有一ㄊㄨㄚ阿

 不過有兩個人不知情

 誰叫他們在11月出生

 




 回學校的路上換小雯載我了

 學校附近有個好處

 就是被載的時候

 可以享受那種田園的氛圍

 下午的時候 

 溫暖陽光灑落

 青草綠地遍佈

 微風輕吹 超舒服

 傍晚小雯騎了一條沒騎過的近路

 雖然暗暗的 但是更突顯旁邊的景色

 夕陽西下 微風輕拂

 天空被橘色渲染了幾條

 很安靜 只有蟲鳴

 突然看見一條線劃過去

 瞬間還以為是流星

 不過怎麼可能呢

 好像是噴射機

 一條線像一幅美景上不小心被多劃了一筆

 這時候心中都有一些感慨

 這景象

 不能讓我想分享的人一起感受

 有點可惜






 
 
 晚上就是一番激戰

 我只能這樣講

 最經典的就是

 黑熊第一個被砸派之後

 卯起來要砸別人

 結果就在我面前把蛋糕打翻那幕吧

 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蛋糕跳樓

 而且是他殺 噢不~~~

 哀 黑熊阿.....想瘦也不是這樣吧

 癡漢不用說 就是整個人變很白

 這樣就懂了吧

 可惡有人今天逃過一劫

 不多說 看照片比較快





 阿 生日快樂 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