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


 進一步就是退 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 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 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 你會怎麼做 當你失落 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 在你的耳邊訴說 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 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 才能將你的好壞 都擁有

 我們現在 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 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 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 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 除 非 是 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 都佔有










 距離就是這麼麻煩

 別人的解析





 進一步就是退
 愛情中就是這樣,我管越多,
 你越覺得我好囉嗦、好麻煩,為什麼要管你的生活?
 而對我越來越不耐煩,
 甚至原則連一點點都無法忍受我抵觸。

 退一步就是進
 反過來我不再天天噓寒問暖,電話一通也不打,
 你就覺得我怎麼不喜歡你了?我是不是有新歡?
 就會反過來在意我,其實你還是很喜歡我的
 
 這種微妙的距離讓我不禁猜測,
 當你在外頭不如意、心情低落的時候會怎麼辦?
 只有我可以彌補你心裡的空虛,
 只有我可以治癒你的心靈,不是嗎?
 
 我們現在談的遠距離的戀愛,讓我們兩個患得患失,
 我是否該減輕我的期待,不要把我們之間的距離看那麼重呢?
 
 只有我了解你最需要的安慰,只有我最了解你內心
 請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都包容,
 請不要讓距離造成我們之間的心結
 
 我們現在,兩顆熱戀的心是場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在你的耳邊訴說我的思念,
 能否彌補兩個人心中的虛空?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不了你對我的思念,是否會更坦白些說愛我?
 只有我,才能填滿我們之間實質與心靈間的距離,
 讓它化為零的親密
 
 我決定退一步,讓你對我患得患失,讓你對我徹夜思念,
 這樣你才會坦白開口說愛我。
 不只有我對你忠誠,你內心的空間也必須只有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