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期中考好像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還有一個網站企劃書

 不過這次一點沒有什麼太大的焦慮感

 因為這次很多都沒有期中作業

 不過我覺得期末死定了

 而且大家在期中週

 吃飯聚的吃飯 砸派的砸派

 出去玩的還是出去玩

 去一中的還連去了兩天






 最近班上超多活動的

 應該說....最近"我們"很多活動

 瘋狂的往外面跑 有車就是這樣囂張

 又慶生又吃飯又臨時草屯夜市又健身又...

 昨天班上又有人開團去吃主題餐廳

 雖然很掃興的下起了小雨

 可是大家後來還是決定搭公車去

 這次也是一大團 15個人有

 去火車站附近的幸福花園

 好多貓 5隻有吧

 雖然都是流浪貓

 可是臉都好漂亮 好想養

 重點是那邊的貓都好乖

 不怕生 肯讓人抱耶

 1隻白色的肥貓 3隻灰色的小貓

 1隻黃白相間的貓 這隻是AB型的

 小雯下了這個定論 因為牠都在搞自閉

 躺到小雯的腿上之後就睡得不省人事

 逗牠也不理人 總之就是狂睡覺

 而且還睡得超安穩的

 整個玩貓玩到都不想點餐

 第一隻抱的乖乖的 躺在腳上睡覺

 靜靜的 很溫馴 但逗逗他沒有回應

 不太想理我嗚嗚

 第二隻超可愛 很頑皮 超好逗

 用吊飾晃一下就在我腳上伸出牠的小手揮來揮去

 ohhhhhhh!!!!就是你了 神奇寶貝

 超想養的 我喜歡活潑的貓

 吃完飯很想跟老闆直接說聲謝謝就把貓塞近包包裡

 我真的跟老闆說了一聲謝謝作勢要帶走

 但是旁邊的人阻止我了 哈哈

 很開心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我點了一道不是非常好吃的餐

 起司肉醬義大利麵 跟小雯一樣

 因為他們肉醬有一個奇怪的香料味....

 不喜歡 小夜夜跟癡漢點的還比較好吃= =

 沒關係老闆 把貓送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結帳的時候差點脫口而出





 ohhhh~~我好想養貓喔

 雖然我們家有養狗了

 可是狗現在養在外婆家

 笨狗我不是不愛你喔><

 而且以我們這麼懶的個性

 應該是要養貓才對

 之前差點就養了

 我們家樓下的流浪貓 臉也很漂亮

 羊媽有時候看到牠都會給牠一些食物

 所以牠看到我們都會喵喵叫

 也肯讓我們摸 不過後來沒養

 貓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個性不能是傲嬌的貓= =

 傲嬌太讓人挫折了

 後來因為我跟小雯和黑熊都要回去

 就先走了 其他的人續攤去看電影

 然後我就回到親愛的高雄了

 而且還不約而同跟羊媽穿了一樣的衣服

 久違的母女裝 真害羞

 去吃了一家新餐廳

 我弟推薦的 美式的很不錯

 平價又好吃 氣氛也很適合年輕人

 只是有點小間 位子不多

 店名: MICHIN DINER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TEL: 07-216-2290

 高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明天應該會回外婆家吧

 因為外婆跟笨狗出小車禍

 所幸都沒有什麼大礙

 可是都有小傷

 因為白癡狗跳車= =....

 想說還是回去看看她們好了

 而且我好想念笨狗~~~~

 外婆我也有想念妳喔

 笨狗小時候就很怕痛了= =

 因為牠頑皮的時候

 羊媽也只是作勢要打牠

 牠都會先很淒厲的慘叫一下

 明明就還沒碰到 真是戲精....

 其實跟主人一樣

 所以這個小雷殘牠應該也是慘叫吧

 哀 姊姊要回去抱抱你了 乖乖






 突然想到

 去幸福花園的公車上

 被阿桑叫小朋友叫我阿姨

 要不是車上有其他人.........

 不然就來個膝蓋式對折法伺候

 還有癡漢偷笑被我看到了

 叔叔你有資格笑我嗎?拔牙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