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今天沒事了

 只剩下等一下的班會

 明天考完計概也就沒事了

 計概感覺沒救了 麻痺

 後天文學賞析讓我比較頭痛

 色彩學都選擇還ok吧


 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現在還長不大吧 哀

 還是一直想回家

 但我想哪天我會獨立的

 人家都說以後就不會想回去了

 什麼熟了之後 交了男友之後

 所以趁現在還想回去

 趕快多多回去

 而且我也不忍心羊媽啊

 其實也不是我依賴家裡重

 是羊媽沒三姑六婆可以聊天打屁

 生活都以我和我弟為重心

 都在工作當然沒時間交朋友

 所以我這個唯一的朋友

 怎麼可以拋下她不管 是吧

 我很愛羊媽的


 還有突然想到!!

 羊媽很瘋狂的先去租了兩年停車位

 說什麼怕以後租不到 哇勒

 可想而知 應該快要買車了

 歐耶耶 如果買了…

 寒假應該要去駕訓班學開車吧

 不過一切還是有車再說

 羊媽的善變跟她女兒可是有的比
 

 還有有時候真的很羨慕

 有些女生有利落的短髮

 Ex 熊哥那樣or小S那樣

 我是因為有自然捲

 需要長髮的重量 才不會澎

 不然有時還真想去剪個短髮

 但還是算了 我已經夠男人了

 在留短髮就沒特色了

 且會變男人 就更沒人愛- -


 還有今天中午吃學校的鬆餅

 回宿舍吃都像雞蛋糕了

 所以我今天中午等於吃雞蛋糕

 開始有high的感覺出現了

 呼呼 在兩天 哈哈哈哈哈~

 算了 太得意忘形會有報應ˊˋ

 還是考完再大笑吧

 大學雖然只有期中跟期末考

 但是很煩耶 都一個禮拜長

 一個禮拜的低氣壓壟罩

 其實一個禮拜也還沒完

 因為有些考試和作業延到下禮拜

 哀 希望All pas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