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現在百味雜陳

 不知道該怎麼講

 冷氣很冷 冷到心底

 不過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就該想到各種後果

 可能帶給自己的感受

 時間徹底的亂了

 我們都是


 今天補眠補到晚上快12點

 所以我現在精神飽滿的在這

 然後我們廁所的燈壞了

 黑到伸手不見五指

 不敢洗澡 怕洗到一半

 會多個人幫自己擦背

 那我會昏死在裡面


 有點茫然 這整個夜晚
 
 我在嘗試生活中少個步驟

 不要每天都依賴著

 有點難熬 可是不這樣

 我認為的跟你認為的還是不一樣

 我不想這樣


 星期五大石頭放下回高雄

 想也知道肯定心情愉快

 而且可以提早回家 大概7點多到吧

 或許還可以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星期六的朋友聚餐我也期待

 但有點不安 應該陪我媽的

 不過ok吧 晚上都陪家人

 然後晚上要看牙醫 如果可以

 我想請她把我所有痛覺神經都抽掉算了


 要回高雄做的事情好多

 可是感覺都來不及做完就回台中

 很快耶 多希望有個任意門

 可以讓我穿梭高雄和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