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六) 13:00

 是個好天氣


 事實上這團是小庭開的

 不過他們先出發了

 這次8個人4台車

 我們三個.癡漢.黑熊.棒賽.大瑋.一圈

 因為柑柑突然要去

 又call來一圈的朋友變成10人

 可是因為他從東海過來

 所以搞到後來我們兩點才真正出發






 一路上騎了不知道多久

 開始在遠方看見山

 走山路的時候車子超-級-多

 因為山下就是花海 很多人

 擠到後來坐到屁股都已經開始麻了

 帶頭的車終於靠邊停了

 結果只是中途休息= =

 接下來的車程還要1小時

 而且那才叫真正的山路

 當下就默默的在心裡想只來這次就好






 我們在7-11小休息了一下

 小庭跟他女友已經在薰衣草等我們了

 旁邊有一個賽車場

 就有人提議去玩賽車

 大家都玩了 癡漢跟小雯沒有

 因為我們是-------娘-砲-團-ya

 但我有玩

 因為我是娘砲團裡負責man的那個

 小雯是娘砲團裡負責攝影的那個

 癡漢是娘砲團裡負責可愛的那個ccc

 我還蠻喜歡玩賽車的

 湯姆熊的賽車 哈哈

 很愛跟大妍去投個30元競速
 
 不過這種真實的小賽車我也喜歡

 之前去墾丁的時候也玩過一次

 但那次後面被追撞...小驚嚇

 是個bitch 希望她的假奶沒有因此爆裂

 不過這次還是很不怕死的又玩了

 因為人太多分兩場

 第一場根本就是一群瘋子

 瘋狂的繞場 瘋狂的亂撞

 第二場換我們女生+棒賽

 剛上車的時候心都狂跳 很緊張

 但出發後還是一樣好玩

 他們方向盤也是很緊..

 玩到後面大拇指那條筋很痠

 而且我跟小夜夜那台車一直熄火ˊˋ

 反正搞到後來太陽都快下山了才玩完 

 現在覺得耗太多時間在這






 接下來一小時的車程

 根本就是在讓我們複習路考阿

 一直在S型彎來彎去的SSSS很大的S

 到後來終於到一堆紫色的地方

 就看到小庭跟他女朋友準備要走了

 於是就這樣錯開了= = 掰掰

 入口就有一些漂亮的東西了

 建築漂亮 路燈漂亮 看板漂亮

 門票要100$ 但可以拿來折抵食物

 算是進去要低消100$

 裡面很漂亮很可愛很浪漫

 是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沿途都有一些紫色熊熊坐在路邊

 還有花和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可惜進去太晚了 後面天都暗了

 沒辦法多拍一些照片

 山上蠻冷 忍不住買了一杯熱玫瑰奶茶

 折抵了100還要給70元 超貴!!!!

 他們東西都很貴 不過好喝







 在晃上去許願樹

 天色已經很暗了

 我的鴨子LED派上了一點小用場

 雖然很吵...呱呱呱呱呱呱

 大家各自拿了許願卡寫下自己的小願望

 我寫希望等一下可以平安回去= =

 很實在阿!!!

 因為實在是太暗了 又沒路燈

 伸手不見五指 很可怕

 我晚上又有點看不到東西

 然後還有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很平凡的一個願望

 走下去旁邊還有旋轉木馬...

 播放著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音樂

 蠻搭的 可是因為天色暗了

 有點詭異= =

 但我還蠻喜歡的

 那種法式氛圍

 我有錄下來 在相簿

 



 

 其實逛沒一下子而已

 天色太暗沒辦法看到一整片薰衣草

 好可惜 其實我現在會想再去一次

 然後早一點去 逛久一點

 跟清淨一樣 上次去沒看到綿羊

 會想再去一次補回來

 雖然山路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

 回去的最後一站是紀念品店

 外面有一些紀念印章可以讓人蓋

 因為時間緊急就隨便蓋了幾個

 也是挺可愛的

 買了一個向日葵的手工皂

 我把太陽的味道帶回家了

 不過好貴

 最後回去的時候真的是

 一片漆黑 !!!!!

 第一次體會到夜衝的感覺

 嚇死了 還好我還在這邊打網誌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渡過

 可是我覺得薰衣草森林真的是漂亮

 去沒去過的地方

 對我來說就很新鮮

 出去玩就是開心!!!

 這一站我在薰衣草森林



























 下一站 新社花海+古堡

 co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