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le用翻譯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一個很可愛的特殊英文

 ü ü

 很可愛!! 是不是很像個笑臉

 而且是真的有這個字母

 是某些國家的一個字母

 而且維基百科居然連這種都有資料

 太可怕了 看一下介紹






 因為換了一首動感的音樂

 在右邊請自行播放

 從癩灌農那裏要來的

 感覺聽了一直想跟著舞動

 不過我肢體障礙頂多晃晃腳

 黑熊說一聽就是很宅的歌

 就馬上傳了一首時尚電音要給我洗腦

 會嗎= =?! 不過我覺得不錯

 也許是因為我也很宅吧哈哈

 突然就想換個網誌

 可是...沒有新梗

 嗚嗚嗚 沒有新版面

 就沒辦法大改造

 就還是這個老樣子

 好想突破!!

 但又好懶~~~~~

 所以只換了圖






 明天後天要出去玩!!!開心

 最重要的是 希望一路平安

 薰衣草森林的山路讓我有點害怕= =

 給我慢慢騎阿你們!!

 星期日的熱血腳踏車行.....

 讓我想到國中畢旅的爛安排

 三天兩夜

 頭一天第一個行程

 就給我安排騎腳踏車12公里

 一開始覺得很好玩

 挖 邊騎邊吹風邊看風景

 騎到不知道多久就開始後悔了

 整個很累=' =...

 搞不懂畢業旅行幹嘛要這麼熱血

 策劃行程的人是有仇人在班上嗎

 搞得我第一天晚上一直痛醒

 痛到我都哭了 真的很痠痛

 哀 悽慘的畢旅

 接下來二三天都在手軟腳軟的情況下玩遊樂園!!!

 遊樂園= =....腳踏車完是遊樂園!!!

 聽說后里那個有協力車

 所以我決定後天腳踏車我要做後面

 哈!!我還是會騎拉....在前面的人回頭的時候

 

 


 說到畢旅

 大三了呢

 大學的畢旅不知道會去哪裡

 應該不是泰國就是巴里島之類的吧

 聽說有人想去日本?可是好貴

 應該不會窮到去墾丁吧

 !!!! 出國 期待

 一個放鬆 滿腦子都是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