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又換了一首歌

 最近比較善變

 關於情歌 很久的歌了

 突然想到這首是因為flash作業

 我們作業要做籃球flash

 這首在出CD之前

 是先在網路流傳一個flash

 是有故事性的 但我懶得找來放了

 總之是個打籃球的男孩跟他女友的事

 因為籃球所以突然想到這首歌

 再聽一次還是覺得好聽






 剛剛跟羊媽聊了一下電話

 因為上次就把笨狗接回家養了

 聽說笨狗現在都沒有綁著自由的在家裡跑

 而且也會乖乖自己跑去廁所大小便 真可愛

 可是因為羊媽現在膝蓋不太方便..

 所以都不太能帶牠去散步

 然後牠好像快得憂鬱症了

 都不吃東西 瘋狂的渴望出門

 聽說臉都很憂鬱QQ

 可憐的笨狗 羊媽真的沒辦法

 我這禮拜回去再帶你出去玩







 自從從薰衣草回來之後

 除了輕微的愚蠢高山症

 嘴巴很裡面的地方

 在牙齒旁邊破了一個洞

 在那之前很像是裡面有長東西

 我還再想說是不是智齒

 但現在演變成破洞了

 可是我有點擔心不是單純破洞而已

 因為這幾天我老是覺得想吐= =

 這兩天還拉肚子 好虛

 害我忐忑到想回高雄做檢查了

 我最討厭去醫院= = 能不去就不要去

 總是有一種令人不安的恐懼感

 可是又一直覺得忐忑不安

 就很想趕快做個檢查搞清楚

 不過我也覺得可能想太多了= =

 希望它只是單純的破洞

 只能說我太怕死了~~臭俗!!

 台中的牙醫........

 之前看益群牙醫就覺得那邊的醫生很粗魯

 想置我的口腔於死地是吧

 霧峰上還真的是一群牙醫..但沒一間敢看

 

 



 哀 睡魔入侵了

 好想睡個覺~~~zzzzz

 可是現在寢室只有我一個人...

 好怕上去之後下面會有奇怪的聲音

 吼~~~真的很臭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