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夜唱 一開始就有波折

 先是公車末班車沒了…

 不過夜唱居然要搭公車去(好淒涼)

 然後計程車貴到爆不到10秒跳一下

 到大里300都可以去逢甲了

 可能上次逢甲遇到太好的

 然後到那11點因為沒有訂包廂

 所以1點才有包廂可以唱

 結果我們跑去旁邊的湯姆熊

 混過了很空虛的兩小時
 
 後來終於進去了

 我跟答答兩個餓鬼先衝去弄東西吃

 然後雞皮倆先點了歌

 唱了不少 唱得好累

 唱得我好想哭 不過我沒有

 我覺得真的很慘

 想哭又不能哭很慘

 其實真的真的不要想就沒事

 可是一想到就很很很想cry

 可惡..為什麼是這個臭小子= =


 今天上即時通我看見了

 讓我很開心又想哭的留言

 我可愛的羊媽跟我弟學用電腦

 然後留了很可愛的留言給我

 是說等我回去要開車載我去玩

 讓我覺得還是有人疼有人愛

 世上最疼我的也只有她了

 害我很想現在就飛回高雄

 當個不爭氣的小孩

 不過當然只是一時的情緒

 然後差點忘了 真的買了= =!!

 我期待下禮拜的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