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什麼意思

 我很想眼不見為淨

 但是又該死的做不到

 以上只是很shit

 就讓我狗屎一下


 今天資科學伴抽到我們加我們了

 皮很衰 遇到一直要照片的

 雖然好奇心難免 但感覺很膚淺

 而且他也真的很膚淺

 抽到我的學伴也加我了

 我只能說 嗯…

 比小皮好一點點點吧

 不過也沒好到哪去

 但至少我這個沒有狂要照片


 今天被加才想到

 我抽的學伴到現在還沒加他…

 是不是有點太被動 哈(乾笑)

 算了 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好-_-


 我們抽學伴是

 他們男生抽我們女生

 我們女生抽他們男生

 總之就是要異性

 也就是說一個人會有兩個學伴

 我只能說這是個很奇妙的制度

 
 今天晚上聽到了一件

 不知該說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對我們來說是壞消息

 不過對她來說應該是好消息

 總之 以後生活又有所改變ˊˋ

 不過這是自己的未來要自己決定

 所以也只能說 加油加油!!

 然後聊了一些嚴肅的話

 突然有一堆迷網跑出來

 經過一番思考 不能太放縱自己

 
 素描畫完了很happy

 明天撐過就更happy

 星期二過之後都過很快

 噢 都多久了 還歸心似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