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回高雄好多事情

 不過星期日的聚會取消了

 暫時無限期延後

 以後等大家都有空

 再一起去旗津 期待


 我想星期一早上再回台中

 星期日再待在高雄一晚

 這樣待在高雄的時間比較多

 才不會每次都好快就要離開的感覺


 剛剛看完了九把刀的月老

 感覺內容好像很少

 一下子就看完了

 不過還滿好看的…

 然後又亂看了他的一些文章

 看到其中一篇他問了一個謎語

 題:生殖器,猜一位藝人

 答案等等再揭曉


 天啊天啊 素描作業還沒畫

 要畫空間透視的畫…星期二交

 然後剛剛突然想起有報告

 軍訓手寫報告= =

 差點嚇死 因為星期一軍訓

 結果還好是下下禮拜交

 不然我今天就要趕報告了


 今天晚餐和大妍出去吃

 只能說我們的組合帶賽= =

 每次出去不是遇到衰事

 就是發生白癡事情

 我們先去吃了我愛吃的臭豆腐

 還有本來要買抓餅的

 結果老闆娘怎麼喊都不見人

 我只能說 老闆娘

 是命運讓妳少賺了兩塊抓餅

 後來買了蔥油餅 還蠻好吃的

 再去屈臣氏買了一些小東東

 租了小S懷孕日記回來讓自己笑一下

 總之至少晚上有事情做


 回來搭公車的時候 

 司機是個年輕女人

 很少見 感覺人應該不錯

 上車之前我們這麼想

 然後台中的E卡通(公車卡)

 上車下車都要在前面的機器逼逼

 上車時大妍逼了好幾次都不通過

 然後那女司機口氣很差的說

 再試一次~ 不行不行拉

 妳公車卡已經被鎖了拉

 就說妳的卡被鎖了

 要投零錢 投零錢!

 當下是尷尬在那裡

 下車後 我們認為

 她根本就更年期到了的歐巴桑

 沒關係 人非聖賢機車難免

 所以我們原諒她吧



 好拉 剛剛的謎語答案要揭曉了

 答:周杰倫  

 因為





















 …「我就是屌」by周董







 噢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