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好事多 好事也沒有比較多

 前天去好事多真是一路驚奇

 我們可能被風吹到腦袋都風化了






 一開始是在機車棚遇到兩個女生

 果然男生還是在這方邊比較好心阿

 只要女生有難就想幫到底

 所以趙老人就很好心的注意到她們

 她們的車子機車鎖被卡進去輪胎

 其實...我之前也有幹過這種蠢事= =

 就是忘了機車有鎖大鎖就直接移動

 結果大鎖就這樣卡死在上面

 搞了老半天也弄不好

 最後還是去幫她們找機車行老闆

 弄了足足快一小時才出發





 接下來蠢事就是接二連三

 首先最蠢的是....我這生難忘

 我們是騎中投去

 我就跟在趙老人檔車後面

 然後有一台重機就這樣騎過去

 重機騎上了上坡 趙老人也騎上

 也沒多想就一直跟著趙老人

 騎上去沒多久就驚覺

 欸!!!怎麼都是車子阿!!!!!

 而且機車只有我們兩台

 媽呀 大妍就說趙老人以為他是重機嗎

 檔車不能上高速公路拉~~~~~

 也就是說我們 騎---錯---了.

 騎到高速公路上去了!!天阿~~

 我們整個大傻眼

 超級難回頭 我好想在這邊圖解

 可是我懶得畫圖在上傳= =

 每台車子都高速飆過我們身邊

 讓羊媽知道一定打斷我的雙腿

 羊媽:這麼想斷是吧!!!我幫妳先斷!!

 我在想會不會哪天我媽聽廣播聽到

 跟我說有兩台機車騎上高速公路耶很危險

 我可能還要心虛的說.. 真假?!好可怕!

 結果明明我就是那其中一個人= =....






 腦殘事跡不只這樣

 回來的時候

 我要拿座椅裡的東西給他們

 拿完輕鬆一關就沒我的事了

 .......恩 鑰匙孔看起來很寂寞

 該屎的 鑰匙勒!!!!!!

 也就是說我很順手的把鑰匙丟在裡面

 還好趙老人扳開座椅讓我伸手進去找

 我想我是腦袋凍傷了= =

 大笑之後要騎回宿舍 一騎就卡了好大一下

 嚇死我們 結果我忘了把那個踢起來

 就是停車在撐地板那個東西

 到底是怎麼回是阿見鬼了那天

 然後被笑之餘老熊貓說要載我回去

 結果換剛剛笑我的傢伙沒有踢= =

 於是又大大的卡了一下

 又有兩個傢伙在停車棚尖叫了

 噢 算了 至少貝果有安慰到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