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之前的文章了 也是在家族裡的

 這是看了"寂寞殺死一隻貓"的圖文後有感而發:

 貓有自己的信念。 
 知道什麼好 
 什麼重要。 
 什麼要把握, 
 哪些可放掉。 
 照著貓的步調, 
 走自己的路。 

    ---寂寞殺死一隻貓
 ------------

 我覺得  
 貓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很好
 但是我不是貓 
 我是羊 被人養在牧場裡的綿羊 
 我只能待在一個地方 吃吃草 
 偶爾抬頭望望天空 覺得天空很藍 
 可是卻不知道世上比天空美的事物還很多 
 被牧羊犬驅趕著 指使我該往哪走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甚至還不知道 
 我的未來會怎樣 被賣掉嗎 
 還是被剃光了毛 還不能吭聲 
 或者是 其實是一隻待宰的羔羊 
 每天就是過著同樣的生活 沒有目標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只能 
 把自己封閉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傻傻的過日子 
 沒有人逼我 因為 我也只能這樣過下去 
 好像想的很悲觀 其實也沒有 
 我只是 暫時找不到 一個目標 前進 
 等到我找到了 或許 就可以跳過那個 
 困住我的柵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