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有時後 你說的話真的很動聽 

  一兩句話 簡單直接 卻可以讓人很動心 

  你說過…

  "你不會一直妄想著不可能的夢想 

   你寧願珍惜現在身邊的這一個人" 


  真的很實際 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像我 就一直游移在那遙不可及的夢想 

  甚至連方向也搞不清楚 還是盲目的追求 

  那是過去的我 夢想已經離我太遙遠

  時間早就沖淡了一切 但是另一個夢

  什麼時候會出現 又或許哪天

  我也能說出相同的話 但是到了那時候

  在我身邊的人又會是誰?


 《其實是很久之前打的文章了 有修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