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久違的大陣仗

 一行人往玩具牧場出發

 這次我還帶了隻小熊貓

 因為達人的建議

 不過玩具牧場確實很適合這種場合

 諸如聯誼或第一次見面的聚會

 因為那邊主要是玩桌遊為主

 遊戲真的很好玩阿 不熟也會熟起來

 &達人為什麼認識老熊貓(?)

 我只能說FB真是神通廣大

 達人也很神通廣大(?)





 去的路上還不小心夾進宣傳車陣中

 一度被困住 車陣這麼長要死喔

 搞得好像我們也是隨行車隊一樣

 搞不懂為什麼要敲鑼打鼓放鞭炮吵得要死

 老熊貓說她好想毆打候選人

 最近八德附近也是會聽到一堆吵雜的宣傳車聲音

 但感覺就是不只一個車陣

 雞哩瓜拉炒翻天但就是聽不到到底是幾號

 這樣到底宣傳車的意義跟效果是什麼

 要不是我沒有狙擊槍可以使用

 真想在陽台上狙擊他們
 




 到了目的地先去旁邊的正宗排骨飯吃飯

 原來正宗排骨飯是高雄的驕傲= =

 我怎麼不知道阿.......

 因為玩具牧場的餐點...其實也就還好

 以玩遊戲為主 不過飲料超大杯

 每次都玩到10點店關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有些遊戲實在是太好玩了

 好想買回去但是都好貴

 還有時間的話下次早一點去吧!!

 不然都玩不過癮的感覺 






 回歸話題今天是小雯生日

 生日禮物在睡醒見到第一刻就馬上送上手了

 是頂白色的毛帽 有遮耳朵的那種

 垂下兩條長長的繩子附上兩個毛球

 感覺很適合小雯 ccc希望冬天派得上用場

 晚上在快結束的半小時內吃了兩種蛋糕

 因為有癡漢的愛心蛋糕+我們這邊也有買

 癡漢買瑞士巧克力+草莓很好吃喔^.<

 但達人買到了一個落賽奶油蛋糕

 吃過的人肚子都怪怪的

 比每朝更促進腸胃蠕動 立即見效

 小雯在生日結束前一刻被達人陰了

 我還馬上就拉了一陀

 嘖嘖嘖....85度c的蛋糕阿....


 


 最近鼻子的神經病好像復發了

 到了晚上睡前一定給我發神經

 讓我鼻塞+流鼻水

 而且鼻子有時候會莫名超養

 不知道是天氣變化

 還是兔兔的貓毛在作祟

 總覺得鼻腔好像吸入很多貓毛

 很癢 感覺快吐出毛球






 然後每次都滿懷希望的兌發票

 結果..........................

 排我前面的那一個卻中了一千塊!該死!

 果然是必須腳踏實地的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