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說要不要買中藥回來煎

 因為現在住八德有廚房

 上禮拜羊媽就說要給我補補但來不及帶

 這禮拜買了開始吃中藥





 把了脈說我血紅素不足 氣色差

 我嘴唇確實不塗口紅的話很蒼白

 所以我好依賴口紅

 然後問了有沒有清肝毒的

 因為我覺得我很需要清肝毒

 感覺這一學期這樣每天34點才睡

 這樣熬下來我的肝應該已經充滿毒素了

 結果他說我還不需要欸= =

 他說我還沒有很黃 (大驚

 也是拉 像我高中那麼黃不就肝中毒

 雖然現在也不是說完全不黃

 但應該有比高中的時候好一點吧

 至少我有變白阿 一白遮三醜

 高中時黑黃得像菲律賓人一樣

 我想是因為我沒在防曬又愛打籃球

 現在愛水了 會防曬+擦乳液了

 我這學期通識選到化妝品科技

 是不是要來學以致用一下

 角質厚度過厚 涵水量不足

 及角質細胞間密合不良

 使光線反射不均也會使膚色較灰暗

 (順便又複習了一下)

 所以乳液保濕鎖水的功能就很重要拉!

 還有去角質







 回歸正題

 結果最後中醫師介紹了膠囊款

 一餐要吃五顆 有夠多的

 變成要不停的吞膠囊

 我最不會吞藥了= =

 藥丸總是很喜歡跟我喉嚨黏雕雕

 神奇的中藥小膠囊

 說可以補氣 補血

 可以讓氣色好 精神好
 
 體態也會好0.0

 說吃了會有精神

 但我怎麼現在就想睡了zz

 我想是通識講義的關係...

 因為明天要考通識

 我必須要啟動久久沒使用的記憶區塊

 糟糕阿

 之前玩了腦波能力測驗

 每一項應該都還蠻高的

 我的感知能力最高欸

 第一次就達97%吧

 第二次100%

 再來就是反應力跟速度

 唯獨記憶力很弱

 只剩60幾趴(第一次來說

 哀哀 記憶力跟老人一樣

 有興趣試的 點我

 玩之前先看一下說明吧

 不然會不知道要幹嘛

 這樣測試會跑掉

 測試前說明點我



  



 最近

 我的鼻子很兇猛

 總想在半夜想致我於死地

 因為睡前一定給我鼻塞

 而且是兩邊都塞!!!是怎樣

 快睡著的時候又會因為不能呼吸而驚醒

 啊啊啊啊啊啊~~~~整個精神耗弱

 害我晚上整個沒辦法好好入睡

 想打噴嚏又打不出來 很癢

 真是苦惱阿~~~

 明明已經一兩年沒發作了

 鼻子過敏又回來看我了

 又回歸到小學生那種鼻涕流不停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