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會在意

 就算只是一件小事

 一個祝福 就算沒資格

 就算不太確定我是為了什麼而在意了

 who care about me

 who care about you

 who care ...

 如果今天是我

 你也會這樣做嗎?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天使和一個賤人

 天使會說 也許會吧 別多想了

 這時候心中的賤人就會開口說

 妳是誰

 當妳什麼也不是的時候

 誰在意妳會不會受傷

 會不會難過 妳就是坨馬路上的屎

 天使: 真是個 bitch ! 但很中肯

 我也不是一個一直都很天真的人

 偶爾心中的賤人也是會甦醒一下的

 然後我就會比較相信賤人說的話

 這樣感覺好像很悲觀
 
 不過幸好我的賤人不常出現

 所以其實我也不算太悲觀

 我覺得這一段有在示範人格分裂的感覺








 回想起來

 我覺得之前的我真的是個怪咖

 那時候我很相信自己

 相信到覺得別人都應該認同自已

 其實現在也是個怪咖

 只是現在會意識到自己的怪

 而收斂一點 (應該有吧?)

 可是我好像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

 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 do it

 不懷疑 也不需要壓抑

 我行我素的人真的會活得比較快活

 老是替別人著想

 別人就會為妳著想嗎?

 不 並不會 這是心得

 







 應該不要去碰一些會令自己傷心難過的人事物

 應該要遠離一些會傷害自己的人事物 是吧?

 但人就是這樣犯賤呢








 今天很晚和我媽去看了2012

 真的是很震撼的....特效

 家人 真的很重要

 世界上真正能在危急的時候

 給妳支持的也只有家人了

 觀念因為一部電影又有了一些改變

 果然是個善變的女人







 剛剛和我媽我弟在聊天

 關於我弟的一些....事情

 不知道該說什麼 都是一樣的點

 也許真的很少有人能夠接受

 我們家這樣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吧

 聊著聊著就聊到現在了







 不急

 人生還很長一段路

 還有很多事

 在等著妳去做

 有些人跟我說過這樣的話







 我想

 這是一個過渡期吧

 在自由跟寂寞之間

 如果能夠拿捏好一個平衡點

 就可以一個人自由快樂的過下去

 要享受自由....

 勢必要付出一點寂寞的代價

 雖然有時候寂寞會戰勝

 






 愛是毒品

 嘗試了一次之後

 就希望擁有第二次第三次

 可怕的毒癮

 該戒了 很想灑脫的這樣說

 可是我覺得我說了也做不到

 頂多讓自己專注在其他事情上

 現在應該是要在別的地方努力才對吧
 
 要先想辦法賺足好幾個10億歐元

 這樣世界末日才有能力救我想救的人 ^.<

 不希望有那一天

 自己會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們離去

 然後我有時候會想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哪些人會真正為我哭泣呢?
 
 人生有幾個可以互相嘴砲鼓勵的好朋友

 和愛妳的家人 其實很足夠了

 天阿!你/妳們幾個 一定要一直好下去喔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覺得是另一個階段的自我探索

 每到一個時間點

 我都會 思考很多事情

 咬著我的焦慮

 一個不小心太用力

 紅色點醒了我

 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