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

 日出日落

 熱鬧孤獨

 相聚分離

 :) :(

 一條線看盡了這一切













 每次一個人都瘋狂的思考

 思考

 思考

 思考









 什麼都想

 好像就是不能讓大腦停止運作一下











 為什麼人

 總是會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人總是不能過得順利一點嗎?

 ......

 都在我之前寫過的一篇日月裡

 內容不需要再寫一次了

 嗯 我很厚臉皮的覺得那篇比喻不錯

 我承認我蠻喜歡那篇的

 純粹想表達人跟人之間奇妙的情感








 我在想...

 當一個人開始能夠做選擇的時候

 一邊是你想追逐的太陽

 一邊是守護著你的月亮

 要選擇哪一個好?

 追不到太陽就要投入月亮的懷抱嗎?

 有時候會有這樣一個消極的念頭

 可是......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選擇追逐我的太陽

 但也許對那人而言我也只是個月亮而已

 我想就是像我這樣想的人很多

 所以人總是不會過得太順利

 因為當月亮的人總是比較多

 而月亮總是讓人覺得寂寞..
 
 








 不管結果如何

 過程總是讓人難忘的

 因為它的味道是如此的複雜

 酸甜苦辣鹹

 已經快嚐不出是哪一種....

 現在 苦味居多








 讓自己累到極點

 累到無力思考

 再好好的睡一覺

 空白入睡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