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喝咖啡

 那種苦澀的感覺

 不過今天和我媽去了一家店

 店內氣份不錯

 可以在那邊靜靜的看書

 咖啡和食物也都蠻好吃的

 所以這是推薦給喜歡咖啡的人去的

 大妍和老熊貓兩位咖啡愛好者請注意

 就在新崛江附近而已

 店名: always a+ Cafe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心田路217號

 推薦一下 或改天大家都有回高雄

 再去那邊聚聚

 但應該只能吃吃下午茶

 正餐選擇很少






 還有一樣在那付近有一家店

 賣男裝和配件為主

 今天逛過去就覺得這家店的東西都很有型

 店員跟裡面再逛的人也都很有型((養眼!!!

 然後就覺得我弟應該會喜歡裡面的東西

 好巧不巧我弟昨天和他朋友就真的有去那邊買衣服

 (家人的默契?) 我弟還蠻會打扮得不是我再說

 推薦給男孩們!! 裡面也有一些女生的東西拉

 女生沒事也可以去那邊養眼一下((膚淺 哈

 雖然感覺都還只是嫩草而已

 店名: Apm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心田路273號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pmapm

 去實際店面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