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惡作劇2吻 12月16日首播

 期待 到時去大廳跟人家搶電視吧

 大不了上網找看有沒有人放

 小綜~ 我旁邊的小花都飄起來了

 真的很可愛啊他♥♥♥!!

 原來我也會有迷偶像的一天= =?

 不過我不會太誇張的

 這只是一種精神寄託


 還有這禮拜有可能不回去了

 如果我牙醫有辦法改時間看

 就和雞ˋ皮ˋ大熊一起去台北玩

 期待啊 果然還是被動搖了

 剛剛狂被她們說服 好動搖

 有六級地震那麼搖

 希望牙醫改的了時間


 今天整天沒課 服學也"自動請假"了

 所以睡醒都下午三點了 今天超省

 早中餐都不用吃了 直接吃晚餐

 晚餐吃大熊她們寢室煮的咖哩飯

 還有我買的土豆麵筋罐頭 嘿嘿

 今晚又有影片上映了

 昨天看了國家寶藏 好看

 可能想去看看第二集

 到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