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我就做得到

 再做不到也太爛了我


 今天很悠哉 唯一的兩堂課

 因為老師生病看醫生不用上

 所以就只剩下下午一節班會

 班會討論聖誕節化妝遊行的事

 學校規定創意設計學院的我們

 除了演中古世紀話劇和音樂劇外

 就算沒有上台表演

 每個人也都要化妝才能進場

 然後每個人都會發面具

 我們班討論了幾個角色

 好像有 騎士ˋ巫師ˋ

 公主ˋ吸血鬼…還有沒有我忘了

 總之我們幾個選擇了吸血鬼 :P

 不過什麼東西通通都要自己來

 希望到時候不會太糟


 還有上次大家發的健康檢查結果

 只有我沒拿到 還有阿樂她們

 今天終於拿到了 抖了一下

 該不會是有什麼問題才會這麼晚發

 阿樂先看了 她是甲狀腺腫大吧好像

 果然是有問題 那我…驚!

 我以為可能是肝方面的問題

 結果不是 是貧血= =

 什麼血紅素 血什麼的偏低

 怪不得那天會暈

 還真的以為是太緊張才會暈

 不過還是被建議要注射B肝疫苗

 果然 爆肝爆多了…

 肝臟免疫力才 0.8

 正常值12以上= =

 小皮更厲害 0.0

 上面可不是表情符號

 它就是完全的零

 Oh ~"~ 又要打針了


 聽說高雄捷運8~9日可試搭

 而且聽說捷運車是綠色的啊?

 然後北部是藍色的?

 還有今天在餐廳看到新聞

 關於中正紀念堂的事情

 我只能說 都老大不小了

 怎麼大人比小孩還幼稚

 這樣做的意義到底在哪啊

 吃飽太閒是吧


 明天也是唯一的兩節

 計算機概論老師說要調課

 耶嘿 也就是說明天沒課拉

 只是早上還是要掃地

 但還是很爽


 聖誕節快到了耶

 今年的聖誕節要在台中過了

 還有跨年 剛剛討論了好久

 經過請假和"自動請假"...

 湊起來的放假天數有五天

 大概討論了一下 暫定

 前兩天去南投清境農場玩

 後三天回高雄

 我還滿想去清境看同鄉的 

 哈 不曉得會不會真的去?

 反正這一切還是得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