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還是決定旁分了

 雖然這樣我媽應該會想揍我

 因為這瀏海我媽效想我留好久了

 但我覺得我還是適合旁分

 哇哈哈 真的很煩欸

 連續幾篇文章都在講劉海



 還有今天早上三四節軍訓課

 我們1628被教官記下來了

 教官說不希望第三節還在吃早餐

 說真的早上有困難有問題可以舉手

 然後小皮很有種的舉起了她的右手

 教官就笑(裡藏刀)著問我們寢室號碼

 丁丁非常配合把我們號碼爆出來= =

 我就坐在小皮旁邊冒汗

 小皮當然也冒汗了 她是開玩笑的啊

 點名的時候 又被教官說

 哦~xx是妳啊 妳們都同一寢的嘛

 (隱隱約約看到教官在做什麼記號!?)

 就我跟皮被記= = 連我也被記起來?

 why? why? why!?!?!!!!????

 教官真的很有效率

 回來沒多久就接到寢電了

 還指名找我 真紅噢不是拉

 為什麼是我啊ˊˋ?!(滿腦疑問)

 要我們通知AB班下禮拜上課地點…

 這不是班代的事情嗎(倒)

 我看我以後軍訓葛屁了



 我發現 接下來連續幾個禮拜

 我都要回高雄

 因為不是我要看牙醫

 就是大家都回去 

 寢室只剩我一個我會怕

 所以我也回去=  =

 呃 然後就莫名其妙放寒假了吧

 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