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的可樂餅好好吃

 薯條和玉米濃湯也很好吃

 哈 是今天從台北回來後的宵夜

 接下來就講重點拉

 不然每次都打得很仔細

 我都可以出一本書了


 星期五 ♥

 晚餐豬排咖哩飯

 還滿好吃的

 晚上去士林夜市

 到雞介紹的"小桃的店"

 我買了項鍊

 雞買了衣服

 皮買了耳環

 後來再買些吃的就回雞窩了



 星期六 ♥

 拖到下午兩三點才出門

 到西門町跟大熊會合

 小熊有事所以不來了

 雖然還沒穿耳洞

 但還是買了兩對耳環= ="

 不知道以後用不用的到

 但我都告訴自己

 沒穿再賣大妍或小熊貓@@

 然後合買了一隻很好笑的雞

 落跑雞 壓肚子會咕咕叫

 真的很白爛 它真的很吵

 有圖有影片 改天再傳

 後來大熊有事就先走了

 然後剛好紅樓那邊

 有類似創意市集的東東

 就跑去逛 看到窄版領帶

 就順便幫我弟買了兩條

 結果我自己沒買什麼啊

 晚上又跑去士林吃東西

 大概就這樣



 星期日 ♥

 一整天幾乎都在睡覺

 原本中午就要出門

 結果睡醒都下午三點了

 原本要吃的鬆餅太多人

 改吃另一家也很好吃

 後來再逛一下就回台中了

 一路上都在車上睡死

 所以幾乎都在睡覺



 大致上都還不錯 :D

 相簿新增台北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