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說明天要看電影

 結果我們今天就跑去看了

 因為今天的聯誼延到下禮拜

 所以就乾脆跑去看國家寶藏2

 還不錯 一樣刺激

 我們去德安看的

 台中的威秀影城…

 電影廳好大= =

 比高雄喜滿客還大的感覺

  


 還有上禮拜回高雄

 和我媽看了"我是傳奇"

 過程是蠻好看的

 可是… 那個結局

 有讓我無言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是可以去看看拉

 前面都很不錯

 還有讓我流出小眼淚

 有養寵物的人就會懂的

 過程有些會嚇人 刺激




 還有看預告的時候

 看到一部我忘了叫什麼

 反正本來是卡通童話故事

 意外變成真人世界的故事

 感覺蠻好笑的 想去看0.0

 期待它趕快出來

 好像2月耶 還好久




 明天就去一中街吃焗烤

 聽說很多人 應該不錯吃

 還有順便推薦一下

 給台中縣的妳們

 霧峰那有一家"大湯匙"

 蠻好吃的 他們的咖哩

 可以去吃吃看

 而且湯匙真的很大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