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中街吃Mr.38

 我記錯了 不是焗烤

 是咖哩 蠻好吃的

 玫瑰奶茶也很好喝

 很多人 去要訂位

 在往50嵐的方向那條街




 吃完當然順便逛了一中街

 這次終於有些小收穫了 

 買了一頂黃色網帽

 如果不戴就給我弟

 不過應該會戴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帽子的

 鴨舌網帽 (帽子癖?)

 可是自己戴又覺得怪怪的

 每次經過有很多帽子的店

 都想看 但又覺得不適合

 反正也不知道怎麼講




 還有兩個口罩

 一個彩色布格子

 一個超亮的粉紅點點

 真的有夠亮的= =

 還蠻喜歡彩色那個的

 還有一條項鍊 

 是個黑銅色心鎖

 真的可以當鎖用

 不過當項鍊就怪怪的

 所以根本就是把它當鎖




 還有我覺得我的記憶力

 好像真的越來越差了

 真的 差到我自己嚇到

 完蛋 腦袋有退化的感覺

 有沒有什麼

 增強記憶力的方法之類的?

 ˊˋ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