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事情可以講耶

 這一篇應該不會詞窮了




 星期六和老朋友聚餐

 我很欠打足足遲了兩小時有

 真的很抱歉…抱歉啊ˊˋ

 因為前一天晚上

 在看超好看的"黑洞頻率"

 這個我之前推薦過了

 在66東森電影台有在播

 噢 看了第二次了

 一樣好看 一樣精彩感人

 看到晚上四點吧我想

 隔天本來約中午…

 然後我就一直睡…

 手機沒開機是因為怕沒電ˊˋ

 最後還好你們知道我家= =

 辛苦你們了 再一次sorry




 結果後來因為這樣

 我就把牙醫改時間了ˊˋ

 在我很急著回家的時候

 非常機車的遇到封路

 夢時代的萬輪什麼活動的

 很不爽 害我足足晚了半小時

 當然被我媽給白眼了= ="

 因為已經預約餐廳要吃飯

 還好餐廳沒被取消訂位

 


 接著和我媽去逛新崛江

 居然看到一頭羊

 而且是人家養的耶

 真的有人把羊當寵物

 那頭羊小小黑黑的

 脖子上戴彩色珠珠項鍊

 頭上戴小墨鏡

 很有趣 很可愛




 還有我媽幫我縫好披風了

 吸血鬼的披風 超屌的

 哈哈 羊媽有一雙巧手

 披起來我都變吸血鬼王了

 整個很逼真啊 很好笑

 我看到的時候快笑死了

 上面的領子都可以包裹我的頭了

 因為羊媽一開始用太長了




 然後星期日陪啾啾去穿耳洞

 我們先在新崛江逛了一下

 啾啾小姐就開始猶豫了

 一直很怕會痛 這不像妳啊女俠

 後來我當然一直說不痛拉

 啾啾啾說會痛要揍我

 最後她就決定要穿了

 這整個過程其實很像

 老公陪老婆生小孩一樣

 啾啾坐著我站著

 她握著我的手

 我也握著她的手

 然後我一直說不要緊張拉

 痛一下下而已 一直唸

 看看會不會降低妳的緊張啊

 穿耳洞一下就結束了

 妳們知道嗎

 穿完那瞬間我有種

 當爸爸的喜悅

 哈哈哈 什麼東東

 反正就是很高興穿完了

 然後我也完蛋了

 因為啾啾小姐一直喊好痛

 接下來一直有種

 會被揍的危險的感覺

 不過我想還好

 因為女俠痛到忘記要揍我了

 我只能說這是命啊孩子

 因為大妍穿完就不痛

 總之妳撐過了嘛

 以後可以戴很多漂亮耳環了

 而我還是沒穿

 因為我覺得我戴項鍊

 又戴眼鏡 如果再戴耳環

 這樣頭上感覺很多東西

 就是這樣拉




 oh 吃飽就閒閒

 閒閒就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