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聖誕節

 化妝遊行 聖誕表演

 都很精彩 很有趣

 遊行雖然很熱

 但我覺得蠻好玩的

 晚上六點國際會議廳

 表演都很精彩也很好笑

 兩個主持人真的很妙

 超好笑的 而且他們放影片

 才知道他們上過我愛黑澀會

 就是"硬度娃娃"

 真的很好笑他們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

 只有創意設計學院可以看表演

 因為真的蠻精彩的

 前幾名都被商設給包了

 商設真的很厲害啊

 雖然我們資設…

 不知道怎麼講

 不過有努力過就好了 

 是不是 加油好不好

 希望以後大家更團結

 


 總是這樣 熱鬧散去之後

 孤單才害羞的來圍觀

 就讓人更加空虛了

 不過這只是一下下而已

 後天要出發去清境拉
 
 明天又都沒課了

 只是一大早要服學

 Hey~ 歡呼!
 
 今年的聖誕節

 被快樂填的滿滿的

 只是好像又少了一塊

 沒關係

 那塊就暫時讓它留白

 有時候太滿不見得事件好事

 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