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中午左右出發

 說真的直到繞在山路上

 我才在想 清境怎麼那麼高

 也太深山上了 一直坐車

 一直繞山路 車子又晃得厲害

 我從窗外看出去都快暈了

 總覺得山路好窄 離懸崖好近

 有種不小心就會掉下去的感覺

 我不知道清境在海拔17XX的地方

 有夠高的 要是車子摔下去

 我肯定變成乾扁羊肉




 到了小木屋 還不錯

 我們總共8人 住通鋪

 有1628們大熊老頭小熊波提

 因為到那都已經晚上了

 所以星期四沒辦法玩什麼

 我們大夥亂逛了一下

 外面冷冷冷冷爆了

 大概10度左右吧我猜

 畢竟是在山上

 一群粽子在外面亂晃

 逛到明信片店

 說可以幫我們寄出去

 所以大家卯起來寫

 在那就花了很多時間

 然後我們白目啊

 還跑去買冰淇淋吃

 那天最蠢的大概是

 我手上拿著冰淇淋

 然後一直喊好冷

 這就是白目





 後來大家很勇的說要去夜遊

 結果根本都是遜咖

 夜遊沒多久 又太黑

 就覺得算了= =

 就跑去商店買了一堆淡酒

 冰火ICE梅子酒水果酒

 為了熱身 然後也喝喝看

 裡面除了梅子酒不太好喝

 其他都不錯 都是甜酒

 一般的酒就不好喝了

 晚上就這樣

 在小木屋邊喝邊玩牌渡過

 大家足足四點才睡覺

 整個累到爆




 隔天又八點多就起床

 在附近逛紀念品店

 買了香香的精油浴鹽

 不過不打算用來洗澡

 要把它當作芳香包來用

 真的很香@@ 都是花香

 然後還有一個綿羊夾子

 後來出發青青草原

 我只能說 這一趟

 我們根本是去訓練肌耐力的

 一路上就是狂爬坡+爬樓梯

 樓梯就爬了500階 單程喔

 樓梯就算了 還上坡樓梯

 那個上坡跟好漢坡有得比

 我不想當好漢

 不過就是為了看那可愛的綿羊

 我們犧牲了我們的雙腿

 


 結果根本沒看到綿羊= =

 連根毛都沒看到

 只看到口水很多的山羊

 雖然說小山羊也很可愛

 買了10元飼料餵牠

 餵羊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有種媽媽在餵奶的feel

 很興奮 畢竟也是羊

 = = 可是又挺噁的

 小山羊的口水也太多




 哀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沒有抱一隻綿羊回來

 因為根本半隻都沒看到

 不然我打算抱個一兩隻回來

 不過我想可能不太行得通哈哈

 真的很期待可以看綿羊欸

 沒辦法真的就是沒有

 只好摸摸假羊來過癮

 是變態嗎?

 後來就這樣回來拉

 不過其實風景蠻美的真的

 還是不錯啦

 出去玩就是要高高興興的




 只是現在我的腳有腿殘的現象

 整個在大痠痛

 可見我們這些死大學生

 有多久沒有好好運動一下了

 希望會瘦個一兩公斤之類的

 也希望我的小腿不要茁壯

 呼 累爆累爆

 連續假期回高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