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間大約11點

 MSN傳來了一個來電震動

 顯示名字是失蹤人口之一大妍

 大概失蹤了好幾天不見

 一出現就要我出任務




 這憨仔食物跟咖啡機都帶足了

 偏偏就是眼鏡沒帶過去

 這傢伙果然腦中都只有食物

 很不幸的我還在高雄MSN還在線上

 所以半推半就冷爆騎車去她家幫她拿

 她"很好心"的不忘叫她弟附上三條巧克力

 拿著三條巧克力在寒風中…

 突然有種淒涼的感覺=  =+




 很快就回來了 因為外面真的爆冷

 蠢大妍妳說我是不是大好人

 妳要不要對我好一點

 要不要停止欺負我

 整件事情又讓我們了解到

 大食怪妳果然食字名歸

 看看妳眼鏡還在我手上的份上

 快點 我右邊肩膀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