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人潮洶湧的深夜裡 我試著找尋熟悉的身影

 但我卻怎麼也找不到 只找到更空虛的自己


 也許我們曾經擦身而過 只是沒注意

 也許已經不再同一個城市裡 你已離去


 儘管找到了又能如何 也沒勇氣走過去

 只能默默的 看著你 再度漸漸遠去


 儘管遇到了又能如何 打過招呼之後

 轉身離開 剩下的 只是你陌生的背影


 在這寒冷的大街上 到處是雙雙對對的情侶

 只有我單薄的身影 沒有一雙手可以握緊

 
 在這人潮洶湧的深夜裡 我試著找尋熟悉的身影

 但我卻怎麼也找不到 只找到更空虛的自己

 羊ܤ

 2007跨年夜 《一時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