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一天.................

 not good

 不是別人的問題

 是我自己心理的問題

 有兩件事

 這幾天一直都在思考

 不斷的想

 思考什麼我沒必要說出來

 我只是在想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然後

 我好像終於有了一個確切的結果

 其實我覺得我做錯了......

 從簡單到複雜

 越來越複雜 很多的我以為

 真糟糕 很糟糕的自己























 很煩的時候

 只想一個人獨處

 就懶得回應任何人了

 所以對於身邊比較親近的人

 有時候會感到抱歉

 只想趕快放寒假

 讓這一切有個沉澱時間

 期末加油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