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每一年都要來這種老梗

 新增完上一篇 看到自己的歷史上的今天

 好多篇文章喔 一看哇 原來是年底到了

 對呀 差點就忘記了

 每一年都不忘要給自己來個結尾

 很有趣 不管是2007年08年09年

 看著自己以前打的文章

 就可以回想當時發生了些什麼事

 那一年有了哪些改變?

 回憶無窮

 今年呢? 一樣吧

 誰叫我是個念舊的人呢...

 每一年都要反省一下自己

 每一年都會有一些改變

 進步? 應該是吧

 這幾年唯一沒變的可能就是

 年尾一樣有一堆作業等著我






 今年經歷了人生必經之路之一 

 吵吵鬧鬧 哭哭笑笑

 從很痛很痛到現在好像有點釋懷

 很自由自在 卻好像少了點什麼

 但今年我也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用心

 從很宅很宅到現在瘋狂往外衝

 作業一年比一年多= =

 但我們班反而越來越往外跑

 這樣知道我們壓力有多大了

 不找個時間讓自己出去透透氣真的不行阿

 整天面對著生冷的螢幕 會瘋掉

 旅行好像是一個很好的抒壓方式

 真的好想去遠地方旅行

 跟朋友們 姊妹們

 來個不一樣的旅行

 現在沒機會實現的話

 以後工作忙了恐怕很難吧








 有些話也許別人看不懂

 但我想明年的我再回頭看的話

 會會心一笑的






 


 Hi !   明年的自己

 一切又有什麼不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