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靠鬧鐘我就醒了

 我一直醒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明明昨天我不曉得在幹嘛

 凌晨五點才躺平在床上

 下午才真正起來

 因為我家附近吵得要死

 不曉得是鞭炮還是煙火

 我覺得有放一小時那麼久

 實在有夠吵的

 把死豬我都吵醒了

 害我以為大陸攻過來了

 看窗外一片霧

 什麼都看不到

 只聽到吵死人的聲音

 結果是慶祝神明的煙火

 噢 好吧 算了

 反正不把我吵醒

 我就又要睡很久了

 


 呼 一年快要結束了耶

 該說什麼好 有什麼好說的

 明年將要邁入18+1歲

 聽說是個不是非常好的數字

 也不能慶祝ˊˋ

 SO...讓我低調的渡過明年

 


 對了 昨天和我媽去大遠百吃飯

 要搭透明電梯 電梯門一開

 我尷尬了一下不知道我媽有沒有尷尬

 因為電梯裡就一對情侶抱得緊緊的

 然後我們要進去 他們還是抱著

 我小小無言 想化解尷尬的氣氛

 就趕快想說和我媽說說話

 我小聲的說:媽~ 我肚子好脹(剛吃飽)

 白目羊媽:喔 那來抱一下就不會脹了

 然後羊媽還真的緊緊抱了我一下

 哇賽 我都不敢回頭看了

 只知道出電梯的時候 那對情侶笑了

 我們也笑了 哈哈 白目欸

 有其母必有其女=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