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地震… 終於把我搖醒了

 我這隻一睡著就會睡死的羊 連921都沒被搖醒


 那天因為太累 七點多就想小睡一下

 結果八點多在搖搖晃晃中醒來 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半睡半醒中 我好像看見我媽跟我弟在我房間門口

 嗯 真的在門口 我媽說:地震 我躺在床上不敢動

 任它搖(其實也是太累懶的起來) 就這樣

 我們維持停格狀態 後來停了 一切又恢復正常

 房門關起繼續睡 沒多久 又地震了 這次我嚇到了

 因為是上下搖 躺著很明顯 我就:啊@^#$&~~(亂叫)

 馬上跳起來開門 我媽被地震嚇到外也被我嚇到

 我們就站在我房門柱子旁 我媽一直跟我說別怕

 我問她:現在跑來得及嗎=  =? 我媽:..應該來不及(七樓)

 這次上下搖就算了 還搖很久 其實我還滿怕地震

 所以就開始在心裡想一些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 ="

 還好後來停了 我也睡不著了 結果我媽開始忙東忙西

 我就問她在做什麼 她拿了一個袋子給我說:

 趕快~把重要的東西收一下 如果再地震我們就跑

 嗯... 看我媽剛剛那樣安慰我 結果其實也很怕

 不過有點誇張 從地震完 她一直整理了整整一小時有

(重要的東西真多...)收了一大包 現在還留著勒 真有趣...


 後來晚上將近12點又來一次 真是...

 那時候還在看"模范棒棒堂"勒 想跑又想看..

 就僵在那 一手摸著柱子 一邊探頭看電視

 真是奇怪的景象  一連三次地震

 害我後來有點不敢睡覺 不知道會不會又有

 不過後來還是一覺到天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