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堆報告在跨年之後等著我

 我還不知道我要怎麼跨年

 突然有種應該在台中跨年的感覺

 因為台中的藝人聽說好棒棒

 高雄的藝人一定都要這麼愛台灣就是?




 其實我也沒在去跨年晚會

 我長這麼大就這麼一次

 而且還是國小的時候

 和朋友去海洋之星的跨年晚會

 說真的 印象中 感想只有 

 是要把我擠扁才甘心是不是

 不小心若是再幸運一點

 還可以和散發鹹魚味的嘎吱窩擦身而過




 其實我不太喜歡人擠人的場景

 像我這輩子第一個演唱會

 也是學校那次辦的蔡腸的演唱會

 哈哈哈哈 說到蔡腸是誰

 這是從我們系學會的那個誰啊

 是副會長嗎 還是什麼

 反正就是很好笑的青椒他說的

 蔡腸 = 蔡依琳

 為什麼應該不需要解釋吧@@

 好 以上是題外話

 那天我覺得我已經失去了我的雙腿

 其實妳們現再看到的是義肢

 重點是還不是看帥哥 而是看香腸…

 噢 蔡迷別生氣 我開開玩笑

 所以會覺得幹嘛沒事跑去人擠人

 電視看不就有了

 不過這是老人家的說法

 我知道親身經歷更有feel

 但沒辦法 我就是懶羊羊

 不過我還是想出去跨年

 但是其實以往的跨年

 不是在家看電視倒數

 不然就是玩網路遊戲玩到忘我

 都過了一年了還在玩

 不然就是和家人看電影之類的

 來點不一樣的吧





 還有今天做了一件事

 我在手機提醒事項鬧鐘

 增加了一個提醒事項

 是給未來的自己的話

 時間設定再一年後提醒

 應該我會忘記它吧

 然後一年後的我

 不曉得看了內容會有什麼想法

 哈 是挺無聊的

 不過我想給一年後的自己一個驚喜

 因為不曉得那時候的我

 一切有沒有出現一點點不一樣







 希望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