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矛盾本性又來了

 我其實昨天很晚很晚才睡著

 因為前天睡太久了

 睡到足足下午四點

 晚上當然又跟天花板玩乾瞪眼

 我又手賤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身體感覺長蟲就想動來動去

 所以後來我模糊中好像看見

 窗戶透了一丁點的小光進來

 也就是說我根本天亮了才睡著




 然後一大早又有服學

 我根本都還沒見到周公就醒了

 上完了催眠計概課

 照理說我應該躺平在床上了

 可是現在我還白目在這打網誌

 因為等等要去清境看同鄉

 可能我太high又不是很high

 很想睡又不太想睡 很奇怪




 不過算了 還是去補個眠

 所以我終於要閉嘴停手去補眠了

 各位掰掰 清境回來見

 千萬不要太想念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