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 很不一樣

 因為好久沒有和一群朋友一起去跨年了

 記得上一次是我國小的時候了

 看看我這人說有多宅就有多宅

 因為我討厭人擠人

 國小那次差點跟鹹魚嘎之窩擦身而過之後

 就不太想再去當罐頭料了







 今年跨年在劍湖山

 5台車10個人就這樣

 從台中衝去雲林

 騎車的人很辛苦

 一樣謝謝珊珊帶我們去

 不過我們算小咖了

 還有瘋子騎5小時到高雄再去墾丁的

 原本有考慮墾丁團

 但因為作業只好作罷

 其實害怕失去屁股也是原因之一

 畢竟到劍湖山這兩個多小時

 就讓我覺得失去了我的雙腳

 著地的時候腿還軟了一下

 癡漢也是軟到差點讓我的小白倒下

 有夠軟

 騎車的人手都不見了

 下車都要檢查一下耳朵還在不在

 所有騎車的人辛苦了!!

 




 因為上完maya課才出發

 所以到劍湖山已經快8點多了

 遊樂園耶 超久沒去的

 他們居然決定用G5開場

 生性膽小的我跟一些人等

 當然要在下面等他們

 但後來小雯也決定拉癡漢出征去了

 所以我想我們剩下的幾個

 去做旋轉木馬或是咖啡杯之類的吧

 我只能說海盜船就是我的極限了

 超遜~~~~






 欸 至少我做過月湄的斷軌

 ((不斷的提當年勇))

 那一次.....我深深記得

 因為我聽信了大家對我的危言聳聽

 還有因為搭完斷軌走出來的阿伯

 看起來都一臉剛打完勝仗一樣

 笑連郎怎麼可以輸給阿伯是吧?!!

 於是就這樣誤入歧途了

 排隊排了一兩個小時有吧

 上去安全帶都扣好了

 在死亡的前一刻

 坐在我旁邊的朋友才跟我說

 欸...羊...說真的妳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搭了

 她是真的很認真的關心我

 ......但我已經被扣在上面了

 然後就下去了!!!

 來不及叫出聲已經在下面了喔

 其實還蠻好玩的

 我只是需要人家推我一把






 回歸正題

 在他們等排隊之餘

 我們跑去付近亂逛紀念品店

 過了很久 後來才知道

 剛好就他們那一台車故障

 被卡在上面很久

 後來是工作人員去救他們走樓梯下來

 哇賽 我只能說你們超屎運

 趕快去買樂透吧

 而且是在快要直線下去的前一刻故障

 要是在晚一點 卡在半空中

 可能就要在G5上懸空跨年了吧

 我只能說

 還好我沒上去

 哈哈哈





 劍湖山的主持人好像利菁

 她唱gaga的歌唱的好像

 然後我覺得gaga的歌還蠻好聽的

 我這人真的很後知後覺

 眾人卡了一個好位置之後

 煙火足足放了8分鐘耶

 看到我脖子都痠了

 還不錯 很值得拉

 後來因為太晚了

 很多遊樂設施就都停止了

 所以完全沒有玩到遊樂設施

 這點有點可惜

 因為現在不玩

 在過個幾年我看我就真的只能玩咖啡杯了







 因為去劍湖山沒玩到遊樂設施好像沒去過一樣

 於是我們瘋狂的逛紀念品店

 我瘋狂的砸錢亂買一些我自以為很有紀念性的東西

 我買了個會扭來扭去的小綿羊

 和一個可愛的騙錢書籤

 然後我在劍湖山 養了一隻貓

 一直說想養貓 但又無法實現

 我只好養一隻小的讓自己開心

 我有挑過 他很可愛

 我覺得就是他了 第一眼就看到他

 但還是猶豫了一下 看了看一大堆

 覺得這個也不錯 那個好像也不錯

 但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第一眼看上的

 那隻貓 我覺得很特別

 反正就是有一種感覺 就是他了

 就是這種感覺

 你們可以去相簿看看他可愛的模樣

 我想給他取個名字

 就叫......歪歪好了

 因為他尾巴歪歪的(好爛





  

 要離開的時候

 可以看見台灣人的公德心

 整個寸步難行

 劍湖山變劍湖垃圾山
 
 阿 好久沒在外面跨年耶

 算是挺開心的

 傳了簡訊給大家 也收到一些簡訊

 我覺得大妍的最好笑

 她說:

 離世界末日又前進了一大步了!

 請盡情揮霍人生吧

 哈哈哈哈 是阿!!把握每一刻吧





 2009掰掰囉 迎接10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