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試試看害喜的感覺嗎?

 那麼點一下這個網址吧

 http://www.wretch.cc/blog/asiabest/31763523

 身為網管我可是邊整理邊吐阿

 那僅僅只是一科科目的平時作業阿

 作業浪潮來襲 快被淹死了

 這兩個禮拜可能會火氣很大吧

 生人勿近ˊˋ







 maya老師真是太狠了

 平常作業交代都不清不楚的

 好像很恨e化教學園一樣

 打死也不使用公告系統

 難得今天發現他大人新增期末公告

 欣喜若狂的下載下來打開之後....

 hey~愚人節快樂

 是打不開的檔案類型阿!!!!!

 老師求求你別在整我們了

 到了期末才說之前全部平時作業都要交

 政宗我們真的太小看你了

 還好我平時都有乖乖保存檔案

 但是班上有些同學可是哀嚎遍野








 然後現在我又變回一條鼻涕蟲了

 很討人厭的鼻涕蟲 很吵

 瘋狂鼻塞擤鼻涕 擤不完的鼻涕

 我很久沒這樣了欸!!!

 不知道是感冒還是鼻子過敏

 可是我超久沒鼻子過敏了

 想說已經痊癒了 居然又發作

 希望是過敏不是感冒

 拜託~~~~~鼻涕走開

 我需要健康的身體對抗這地獄







 
 還有學校的選課系統阿.....

 就不能有一次選課時能夠讓我打一篇

 選課系統好棒阿之類讚賞的文章嗎

 一定每次都要這樣陰我們是吧

 畢業前讓我稱讚一下阿 拜託








 好了 已經浪費了一天的時間了

 明天要開始沒日沒夜的作業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