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今天早上急急忙忙考瑜珈

 第一組因為有一個人還沒到

 我們第二組遞補為第一組考

 害我一時緊張 又沒熱身

 做拜日式的時候拉到左手臂肌肉

 停格在某一動作停了好久

 哀

 看到學士照一些照片

 就覺得我還是不要笑好了!!

 臉肉讓我很挫折

 我全身上下最肉的地方偏偏在臉

 我要去買小臉器拉 可惡

 也再度跟食慾說掰掰

 哀

 跟名媛姐姐MEETING完再度吐血

 不知道該怎麼辦拉~~~~~~

 哀

 我好累

 心靈上










 一股莫名靈魂被吸走的感覺

 一直不斷放空

 明明還有一堆東西要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