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嚕嚕嚕

 開頭沒什麼意義

 純粹呼應一下日期












 糟糕 瘋狂掉進龍之谷

 好深的一個谷

 還在墮落中








 


 進入到一個虛擬的世界

 真的能暫時把現實世界給忘記

 並且無法自拔










 昨天跟癡漢小雯小葛

 大師芭樂龜去逛草屯夜市

 一個不小心買了兩盒拼圖

 520片原價590$

 


 300片原價290$

 


 猶豫了超久

 圖案都有我喜歡的元素

 我喜歡月亮也喜歡伊兒&小熊維尼

 但是大的月亮比較吸引我

 但大的又太貴 雖然都有送框

 可是因為沒拼過那麼多片

 不知道拼不拼得起來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先帶小盒試試

 這邊可以看出我這人有多多多龜毛

 然後老闆突然說一起帶780

 但還是覺得很貴= =
 
 畢竟原本沒打算要買

 依然在攤前蠕動了半天

 大師開始在一旁嚷嚷老闆算半價拉...

 一直在攤子前面便秘的情況下

 老闆突然一臉鎮定的遞計算機給我看

 650附框!賺到了!!!於是就砸錢了

 請不要跑去跟x屯拼圖老闆盧喔!!






 今天一口氣把520片拼完了80%

 真過癮 耶耶~~~我房間裡有月亮了

 開心 又為空蕩蕩的房間增添一點氣息

 很想把牆壁貼滿 不過算了吧

 不然半年後我會清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